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Imma Boring !

唉!真的很闷哟!我快要发霉了啊!
不过,等下还要补习!
可是,我不想去啊!
我补习补到闷料!
真想每天都可以玩电脑啊!
明天还要去沙登参加比赛,那就不会闲料!哈哈哈!
哎呀!差点儿忘了念琴!
好吧!就去念琴啰!
反正星期二有钢琴课!就去练一下吧!
做么我变勤劳料的!
我讨厌现在的自己!
我要变会以前的自己!那就是顽皮+好玩+坏蛋+爱恶作剧+不听话的坏学生!
我就是要别人给我留下坏的影像!
我很像变成一条乖狗!
什么都听那啰嗦婆吩咐我做的东西!我不要!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