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Rojak .

23 号


哇哈哈!刚才晴来我家做功课!
其实,不只是做功课!
嘻嘻!xDD
加+喝 "Anglia" 和吃肉干!
哈哈~
你们猜,谁先做完功课?
当然是我啰!
因为我还剩下一本功课罢了。
他还有。。
很像三本吧?
抱歉,我记性退弱了。
大概是因为我将要死亡料!
因为世界末日咯!
做完功课料,就等那两罐酒冷咯!
期待着。。><
呵呵~ 
哎呀~!
忍不住料!
叫晴不要做功课先,就去拿酒~
在拿鸡肉干!~
就到我家的院子那边边吃边喝+聊天啰!
真享受~^^
哈哈哈~!
总觉得很像大人咯!
哈哈哈!
下雨料!
还是不做功课。
那杯装雨水,看那声音会怎样。
晴就做功课咯!
哇唠!
那声音怪怪的~
算!
拿碗 =D
还是怪怪的!
不玩了!
就去草场做功课!
我得快点逃走,要不然妈咪就“捉”我去吃东西!
妈的。
耶!
到了。-.-
再过不久,妈咪从Tesco回来料!
惨咯!
再不久,那只老太婆真的来叫我料!
在那边喊“慧敏,慧敏!”
难听到死。
很像 Sakai .
我假装听不见,因为我不想回家。
然后,他走掉了!
呼!
终于走掉料!
然后,又叫,我有假装听不到。
他走过来,拿着一把剪刀,问我“你听不到我在叫你咩?” 
我答“听不到。”
然后快点跑回家!
回家,爸爸讲有人打给我。
哦!我懂料!
一定是他咯!
打回给他 xD
聊到满久一下的,才去冲凉,因为等下要出去吃!
唉!
>>SKIP<<


24 号


去学校! 
第一件事,进班。
放书包。
找人。
看不到他。
回班。
再去找他,看到料!
真的,他讲的话是真的。
水壶跟我的一样的!
只不过我的是蓝色,他的是灰色。
做么妈咪不要买哪个颜色的?
妈的!
算。
他给我他的地址,因为他要我去他家。
给料,拿通行证,去一个地方,加料一个人tim。
在那边聊天,聊阿聊~
Owh Shit!
上课料!
我们不懂今天有周会,快点跑回班那东西!
然后走去礼堂。
还好老师没有看到。
呼~~~!!
幸运~
周会完毕,我们两个在拿通行证,去回那个地方。
我们两个不同班的!
呵呵~
厉害吗?>.<
~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