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Short Post?

 22号


哇唠!
今天还要去补课的,本来想 Ponteng ,可是怕被妈咪骂。
算!
去就去!
可是去了很闲!
然后,到了学校时,才记得今天有挥春比赛。
够力!
我什么都没带,就和朋友借咯!
哈哈!
好才有人带两支毛笔,要不然我就死定了!
哎呀!
老师叫我们写在报纸先,才写在红纸上!
麻烦到死!
我叻,练几下就去挥笔了!
才懒得练习~
哈哈~我就是酱懒惰!
然后,不小心写错字料!
够力叻!
算,才懒得理那个错字!
哇!
老师还要给作文?!
唉!
我连昨天的功课都还没做完,今天就有一篇作文来报到!
唉!
惨叻!?
回到家,吃饭一边看戏!geng 叻!?
连续集来的,所以我和妈咪从两点多看到。。
7:00p.m. 哈哈哈!厉害吗?xDD
然后,才去冲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/S: 看戏时穿着校服。呵呵~而且,我还酱的空,滚上来写部落格~!老师叫我们写的日记,    
        我才懒得写咯!(还在这里写日记,囧!)Wheehee~~!!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次再滚上来!再见咯!我的读者们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