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Wow Wow~

哇唠!
昨天下雨下到差不多一整天喂!
下雨,和晴去草场 XXX 边玩水。
哈哈!
晴说感觉好像在乡下。
是的,因为有我在。=D
因为我和别人不一样。
我没有礼貌、而且粗鲁过男生那种!
这就是我。x)
那我就是在她朋友之中最粗鲁的吧?
是的,他回答我。
第二是 Elaine Koh 。
因为他又把叶子含在嘴里。
我也试看。
采一片叶子,含在嘴里。
结论:很香的味道、有一点儿像茶的味道。总之,不知如何解        释。你自己就去试看吧!

然后,又被妈咪叫回家咯!
算,回家!
叫买他陪我等着被骂。
结果,没被骂。
也许,那个老太婆在睡觉吧。
玩 Gameboy 咯!
反正没有东西做。
哈哈哈哈哈哈~!
晚上,去表哥家吃饭。
然后玩 Upwords 。
嘿嘿!
闲!
不玩了。
他们又去吃东西。
然后,叔叔就给表哥喝真正的酒 。
他很像喝了很多。
喝醉了。==
他才十四岁而已。
我也要喝看。
我表弟也是,和我同岁。
叫叔叔倒给我们喝。
不过一点罢了,真扫兴。
喝下去,不错不错~!
有一点像咖啡的味道。
好想再喝。
这证明我长大了吧?
PS= 不是那种罐装的酒,不是像 Shandy 苦苦的那种!应该是酒吧那种酒吧?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