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Long Post ?

2 号

嗯。
今天是除夕夜吧?
是的。
闲咯!
大家都吃团圆饭,我们家很例外。
呵呵~
今年的新年根本没有气氛。
我觉得。
算了。
今年的新年,打算吃而已?
也许吧。
晚上吃饱饭后,去 IOI .
同样的,也是闷。
然后再去表哥家。
看戏,还好。
因为是看天天好天好福气。
很多表演。
魔术,最精彩!
才怪。 ==
骗三岁小孩子?
假到~~~~!
我才没被骗呢!?
算啦。
我看风水老师说什么。
Hm...
风水老师说鸡是最后一名?
爱情会遇上烂桃花?
惨咯!
我哥属鸡。
希望是假的咯。
我爸妈属猴子。
第一名。 -.-
真不敢相信。
我呢?
还好。
属蛇的人要特别注意。
因为会遇上很多车灾。
属狗的人也要特别注意。
因为会被打劫。
哇唠 A ~~!!!
今天有的喝咖啡酒。
加冰,好喝!
11:30 回家 。
今天,也是破纪录了。
2:00才睡,其实我觉得还很早。
因为没事做,就睡觉咯。

3 号

别人去拜年,我家最特别。
回我家乡,
钢琴老师说,我可以在 KL 滚来滚去。
因为我的家乡就在 KL .
近到死。
我爸说 , 我和二哥在城市出生,可是我们的一举一动很像乡下人。
更好。
不会被打劫。
因为乡下人都很穷。
我大哥在乡下出生,可是一举一动却像城市人。
哈哈~!
在 KL ,买了一双新的篮球鞋。
很美一下的。
可是贵到半命。
我穿得最特别,因为我穿拖鞋去。
geng leh~~~?!
哈哈哈哈!
然后,回家咯。
要不然?
xDD
回家赌博。
可是不是用我钱,用妈咪钱。
还好有赚到。
heheees =)
赌到十点半。
还早。
不过很迟睡一下的。
忘记几点了。
嘿嘿~!

4 号

哇唠 B~~!!
今天又回我家乡,闷到要死。
穿我的新鞋,很有满足感。
x)
回完我的家乡后,去 IOI .
看电影。
笑着回家。
哈哈哈哈!
很好笑。
其实还好。
==
吃了晚餐后,不是回家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