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I cry already...

昨天,我买了一本小说,名为《十二岁半〉嘻嘻......
今天早上就把那本小说看完了......感动得令我哭了.......
唉......总之这几天一直失眠,不知怎么了......
哇劳!明天就开学了!不知道做么我的心就会紧张起来,有些同学的名差点就记不起来了,哈哈!
子晴就要搬家了,我要珍惜现在的时光,要不然他搬家了我就没有朋友了...... T.T 
恐怕我去他的家就在我公公去世的前一天了......
我希望他在大放假的时候才搬家啰,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,因为它的公公的脚不大好,而且房间还不够睡......
我妈说如果我也搬去新家的时候,他和他妹妹可以来我家过夜!哈哈!高兴!>.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