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哇~

哇唠!不懂几天没滚上来了~!
哈哈,非常抱歉,我的读者们,因为不得空,而且我那个空闲的大哥一直霸着电脑!
所以我不能写我的部落格啰!
今天终于可以写料!因为那个人去做工咯!
Wheehee~~爽到死!
而且我的二哥没有用着电脑,一定是怕被妈咪骂咯!
Noob 到死!
哎呀~不懂星期几的时候,那个杨展轩和沈惠晶吵架!
笑死我!哈哈哈!
我只听到那个 Yong Dao Foo 骂 Fucker! 
哇料!骂到几大声一下的喔!
一个字!Yeng ! 
精英班都有人骂粗口,厉害吧?
呵呵~包括我在内叻!
然后,骂了 Fucker 后,又比出来两支中指!
哇哈哈!Pro man!
我真佩服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