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现在的小孩很容易想歪!

耶!连续写两个Post!
太闷料!
唉。。现在的小孩真的是很容易想歪的咯!
在学校,我没有什么女生朋友,男生朋友就多的是!
把那个男生朋友当成好朋友的话,他们又讲什么我喜欢他!
我呸、呸、呸!
不要酱容易想歪啦!
尤其是那个那两位我讨厌的人!
哼!他们敢讲我他们就惨!
我本人就是酱小气的!
不爽我的话不要理我啦!
我大哥讲如果很多男生朋友的话,就是很38叻!
酱我不是很三八咯!够力!
哈哈~!
在学校,我轻松的是!
上课时,讲话!
要不然,Ponteng!
和别班的朋友逃去厕所!
所以我的压力不大!
哈哈哈!
还没上课时,很像 Gangster 酱跑来跑去!
爽啊!
所以我越来越喜欢去上课的!
更惨的是,我的头发每次都被“狗”捉!
我才管那只狗!
我就是没有礼貌的!
嘻嘻~!xDD
如果我六年级毕业了,酱不是要更朋友分别了?
我不要啊!
妈的!时间过到酱快做么?!
超讨厌的!
唉!
死咯!我的功课还没做完!
再见!下次再滚上来!x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